close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流來襲!女孩們都想模仿韓國妹子『柔順、彈性光澤秀髮』鐵定是韓國妹子代表。
頭髮是人的第二張臉,只要擁有一頭光澤柔順的頭髮走在路上就容易成為目光聚焦。

因為心心本身是細軟髮又有自然捲的問題,只要早上起來頭髮就很容易亂七八糟,
為了出門就需要用梳子整理,但常常梳到一半就打結,要不然就是掉一堆頭髮。
之前為了拍照好看就去沙龍店染髮、燙髮,甚至還做過接髮

或是在家使用電捲棒、離子夾做造型,但這長久之下導致我的髮尾非常毛躁看起來虛虛的
還有很多分叉。原本細軟髮髮量已經夠少了又加上這些問題讓頭髮看起更少,真的非常困擾。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為了解決上面的問題就去買開架的潤髮品或是髮油來保養頭髮。
只是用過很多產品反而滋潤過頭會讓整個頭髮太油,一整天很不舒服…
沒用的時候頭髮又恢復毛躁的狀態。只能說治標不治本呀…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在因緣際會之下聽到朋友介紹韓國有一個很厲害的護髮品牌就是「金韓今」
它是韓國當地設計師愛用品牌,更是韓國五星級威斯汀朝鮮飯店、名媛貴婦御用、
韓國最大沙龍Juno Hair及韓國5萬家專業沙龍指名使用。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不只熱銷韓國,日本、台灣、香港也都是。這次來到位於台中市 南區的『萊恩髮型旗艦店』
他們也有「金韓今」的護髮品。剛好可以來這邊做《韓金結構護髮》解決上述的困擾,
讓我也來當位韓國妹子!這間離大慶火車站很近,搭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金韓今」追求極致鑽研出對髮質純粹的漢方精華的秘訣,溫暖呵護每位女性秀髮。
它注重自然環境,不含苯甲酸酯、不含硫酸鹽、不含甲醛,通過多項國際安全認證讓我使用很放心!
它推出了《韓金結構護髮》為4劑式韓系護髮,修護的秘絕就是滿滿的角蛋白及胺基酸,
深度滋養達到修護內結構,護後的絲綢般柔順觸感,能擁有高級感髮質及細緻的髮香。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萊恩髮型旗艦店』店內環境舒適明亮,在最裡面還有粉色宮廷裝潢,做護髮同時還能享受當一下小公主。
打卡就送奶茶、紅茶或咖啡,再來就是來做《韓金結構護髮》啦!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店長 Ryan先幫我使用「頭皮毛髮檢測儀」檢測一下頭髮狀況,結果我的髮根有小白點,那是頭髮分岔狀況
使用這套護髮可以解決分岔狀況。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再來就是介紹「金韓今」護髮品的4劑內容:
4去污【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1修護【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2強化【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3鞏固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04劑-去污
這是獨家蜜泡沫去污配方。
1. 除鹼抗氧,打開髮護理的關鍵第一步
2. 韓方獨特的溫和界面活性劑:
氫化蓖麻油及椰子油,萃取甜菜鹼,酸鹼中和能抗靜電深度清潔。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一開始先使用第四劑(去污)均勻噴灑在髮尾上並輕柔按摩,再來往頭皮部分按摩,
去污完後就用韓金洗髮精輕柔按摩將頭皮頭髮髒污雜質徹底去除乾淨再用清水洗淨。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金 豐盈洗髮精/柔軟洗髮精(適用於乾燥受損髮/敏感肌)▲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這邊很特別有全台獨有的防疫隔板洗髮間
不只可以確保每一位客人安全,也可以讓設計師安心。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01-修護
直導結構核心修護角蛋白
1. 獨家高倍水解膠原蛋白加速胺基酸吸收
2. 含11種頭髮必須胺基酸
3. 雙倍鎖
水保濕系統,玻尿酸及尿素賦予頭髮抓水力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吹乾後再使用第二劑(修護)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使用低溫離子夾加熱(溫度需低於100度)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02-強化
高純度2.0水解膠原蛋白
1. 水解膠原蛋白長效鞏固角蛋白質:能夠強化頭髮外部毛鱗層,並增加柔水保濕度
2. 3倍水解角蛋白:使用玉米、小麥、大豆植物萃取,補充頭髮所需的植物蛋白質。
3. 天然梔子果萃取精華:梔子果萃取為天然的抑菌成份,有很棒的抗氧化效果。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金韓今的結構護髮流程中最特別的就這道”強化”了,設計師從冰箱拿出冰塊與第三劑(02強化)1:1比例混合攪拌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清透的咖啡色液態,經過與冰塊攪拌後變成黏稠的果凍狀,
設計師hank在旁仔細的解說:「這是濃縮的膠原蛋白」遇到冰的正常反應,天啊!我的頭髮今天竟然享用了膠原蛋白大餐,實在太驚喜了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再來均勻塗抹在頭髮上,頭髮瞬間變得很絲滑,最後在用清水洗淨。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03-鞏固
注入漢方滋潤精華,讓乾燥頭髮喚回生機
1. 獨家高倍率水解膠原、蠶絲蛋白配方
2. 韓方稀有植物精華萃取:有韓國苦蔘、枸杞果、高麗懸鉤子果、朝鮮當歸根等植物,提供高效滋補秘方。
3. 鎖水潤澤的植物萃取精華
4. 獨特2D鏡面柔光亮澤配方


金韓今的護髮,每一道程序都很”搞工”,難怪爬文說『金韓今結構護髮,護一次可以撐一個月』,精細的流程足以見得,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
設計師在
第4劑 (鞏固03)搭配了蒸氣幫我把滿滿的漢方養份再做一回深層導入,主要功能是讓乾燥髮質,光澤重建!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金 抗熱修護精華(使用於洗髮後,造型前)▲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金 摩洛哥堅果油精華(免沖洗,使用於外出前、燙染髮前打底)▲

塗上最後一劑的第三劑(鞏固),使用噴霧機加熱10-1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完全擦乾後塗上韓金堅果油(是免沖洗的懶人髮油),質地很清爽,擦上就吸收了,而且味道是女生都愛的淡雅果香,整個護髮流程就完成了。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全部都完了後,在做一次「頭皮毛髮檢測儀」檢測一下頭髮狀況
可以看到剛剛的白點不見了,頭髮被修復了!真的好厲害!

※《韓金結構護髮》做完後,需隔兩天後再洗髮。能持續維持四周有感!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整個《韓金結構護髮》做完看的出來對比有明顯差異

比起跟之前在其他家沙龍店做過的護髮差別蠻大的,不只是效果差別大以外,使用的儀器也比較專業。
可以知道自己的頭皮以及髮質狀況,最後注入護髮成分的儀器都很新穎。
最後完成護髮後,撐得時間也相對比較久。所以是會想回訪以及推薦朋友去做這個《韓金結構護髮》
想必大家都想從原本的毛躁亂七八糟,變成柔順彈性光澤秀髮~想必我之後的一個月走在路上也可以成為讓人目不轉睛的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韓國髮品金韓今】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你也想成為韓國妹子

有了【韓國髮品金韓今】真的能告別我毛躁分叉的惡夢!
心動的不如馬上行動!快來預約做《韓金結構護髮》吧!


萊恩髮型旗艦店 (Ryan hair salon)
店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157之1號
電話:04-2260797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工學旗艦店: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45541590&locale=zh_TW
 Google 評論: https://maps.app.goo.gl/SsP6rDFJgCRPMgug6?g_st=il


金韓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hairtaiwan
金韓今官網:https://glhairtaiwan.com.tw/
金韓今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_hairtaiwan/
金韓今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glhairtaiwan


 

 

#金韓今 #韓金 #韓國 #護髮 #膠原蛋白
#果凍護髮 #胺基酸 #保濕#角蛋白護髮 #護髮推薦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