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你有多久沒有"正常"睡覺了呢?
每天都經歷著工作壓力大、晚上要趕工…
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相信每個現代人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
「熬夜晚睡」、「睡不著」、「睡不飽」等困擾。
長期睡眠不足會造成荷爾蒙紊亂、機能異常、免疫系統下降、氣色變差
長期睡眠品質不佳,非常可怕…

所以要讓身體好好休息,好好的入睡,身體才能進行自我療癒哦!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像心心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每次閉眼前,躺在床上的我大腦就是無法停止思考。
夜晚來臨時,一個又一個問題在我腦海中盤旋,讓我無法安然入睡…
長期之下導致我有入睡的困擾,造成身體很多負擔
不只免疫力下降、氣色開始變差、代謝也變很差
年紀輕輕卻看起來疲態很嚴重,所以熬夜帶來的惡性循環是很可怕的
還好我發現到了這個,真的幫助了我不少。
【麗彤生醫】晚美飲  睡前喝一包,能讓我越睡越美的小秘方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這個晚美飲是麗彤生醫與成立近百年的瑞士專研中心經多次討論
針對人的睡眠及青春進行研發的,不只能幫助我們入睡,同時也能在夜間持續保養、增進養護能力!
還通過很多國際的認證,讓我食用相當安心~
難怪這麼厲害!這不是一次能解決上述的困擾的嗎!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裡面添加了多種關鍵成分:
GABA+好眠胺基酸-色胺酸+鎂,可以幫助身體好入眠
※日本專利GABA作用機制能快速吸收、有助於副交感神經,幫助入睡、調整睡眠品質。

還有日本專利玻尿酸微米珍珠粉讓你越睡越美、助於澎潤,同步養顏美容
最厲害的就是添加了極萃雪蓮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維持青春!
以色列冰晶番茄含維生素C可以幫助抗氧化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建議食用方式:飲用前請先搖一搖。每天1包,我會在睡前來一包,供作日常保健食用
難怪這一周每晚睡覺前喝一包,讓我睡前好好放鬆不再想東想西
能入睡的很順利!一早醒來神清氣爽,氣色還變得很漂亮。
感覺很棒!好久沒有體會這種感覺了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麗彤生醫- 晚美飲】多種日本專利配方,睡前喝一包讓我越睡越

如果你跟我有同樣不好入睡的困擾
而且想知道我是怎麼樣越睡越美麗的
那你一定要試試看
【麗彤生醫】晚美飲

各大平台 都可以買的到唷!

麗彤生醫:http://dv-official.com/Vec6D/Shin

蝦皮商場:https://dvshopee.tw/h7FuI

Momohttps://dvmomo.tw/LPrdG

 

#麗彤生醫 #睡前晚美飲完美會上癮 #晚美飲 #晚美上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