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每天忙於工作,工作壓力超大導致我一有空閒就會一直吃一直吃!【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加上下班回到家就想躺在沙發上休息根本不想動,更何況是運動…
最讓我困擾的事,過了25歲後就不能像之前一樣這樣吃
身體的代謝變得好差!大吃大喝過後不小心體態就變了…【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現在好多小可愛、短褲短裙都不能穿…超難過的

好險姊妹推薦我這個,很厲害的代謝好物!【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大乾淨」品牌核心理念在於對「腸道」保健的重視,18年專業酵素研發經驗,致力於打造「純天然、無負擔、真正有感」的保健食品。

包裝看起來很專業很有質感,還設有防偽標籤。並且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品質有保障讓我好放心食用!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皆使用植萃複方,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
裡面有五大厲害成分:
🔸美國專利苦瓜胜肽
小分子蛋白質進入腸道不易被分解,趨緩澱粉吸收速度、減少堆積

🔸美國專利菸鹼酸鉻
能夠維持醣平衡
鉻元素能協助燃燒代謝,能抑制情緒導致的爆食情況

🔸美國專利唐辛子
專利微膠囊緩釋技術包覆刺激物,能產熱增加代謝
抑制食慾、促進循環

🔸天堂椒
含有高濃度薑酮酚,日本臨床研究證實能提高熱量消耗

🔸綠咖啡豆(綠原酸)
能夠幫助提升新陳代謝速度,促進燃燒體內囤積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我會在餐前吃兩顆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搭配開水服用(腸胃較敏感者建議餐後食用)
吃完肚子還會感覺到熱熱的,感覺肚子在燃燒一樣~
很明顯好像有幫助身體代謝~吃了一陣子感覺體內囤積的好多東西都不見了!
體內循環變好,腳步也變得很輕盈~果然身體代謝機能變佳,整個人氣色也變不一樣了

【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因為有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讓我的身體代謝變佳,體內循環變得更好
再也不用擔心體內囤積一堆~整個人身體變得很輕盈!【大乾淨|塑纖植萃膠囊】身體的代謝變佳,讓我腳步變得好輕盈~

購買連結: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251005

本文皆為心心兒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心兒 的頭像
    心心兒

    心心兒's 日常|美食旅遊|生活開箱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