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想必大家都有同樣困擾,只要過了25歲之後臉上的膠原蛋白就會流失超快
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大,常常熬夜加班,導致我的氣色越來越差,不知不覺臉頰凹陷了很多🥲
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看到我的樣子,還以為我怎麼了…結果只是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
不只要臉上擦得很重要,身體補充的更重要!
還好姊妹介紹我吃這個安心食代的『極美妍』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雖然市面上膠原蛋白玲朗滿目,但極美妍膠原蛋白是食品技師張邦妮研發的,讓我食用非常放心!
讓人感到最棒的是吃一陣子的效果明顯氣色比以前好很多!
臉頰的凹陷感也消失了,果然選擇真正有效的膠原蛋白👍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看「有沒有提出吸收證明」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不要小看小小一包的極美妍,它使用 日本二肽膠原蛋白
是唯一有吸收證明研究的膠原蛋白
一包5效 含量加滿!不添加無效成分 才是有感關鍵!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加滿150毫克的維生素C,能有效幫助體內合成膠原蛋白
添加95%高純度玻尿酸,讓肌膚滑嫩細緻,真的加倍有感

還有卵磷脂加植物性胎盤素,有了就能青春美顏好氣色
極美妍每種成分都加到超滿,才能比別家更養顏有感!!
重點是小包裝真的很方便攜帶,可以隨時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極美妍的質地是白色粉末,非常細緻很好入口
吃起來甜甜的~沒有任何腥味!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要注意看!之前買的膠原蛋白是否能做到無添加呢?
成分裡是不是都是 糖粉 澱粉 糊精 色素 二氧化矽 硬脂酸鎂!
如果有一大堆的無效成分跟化學添加物
這些就不值得我們安心選擇唷☑️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只有安心食代 極美妍不惜成本5效合一 
為了媽媽姐妹們的美顏時光 打造台灣最好的產品
我很滿意 會一直吃下去也會推薦給身邊姐妹一起使用
真心覺得是市面上最好的產品,超級推薦給大家!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膠原玻尿酸加C 還我彈潤美顏力


極美妍膠原蛋白➡️https://rifi.cc/collagen/時光專科
加Line諮詢營養專家➡️ https://rifi.cc/點擊聯絡
也可以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200-820
會有營養師團隊一對一與您討論喔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