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壓力大就想要大吃特吃,炸的烤的重口味的樣樣都來🍲🍔🍟🍗🍜
但是也不能這樣就不忌口,身體會累積很多負擔。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大家應該都常常聽到含有蘆薈成份的保養品吧?
蘆薈不只常常拿來養顏美容,聽說拿來喝更讚!
不只幫身體順暢輕鬆一下還能保養身體,聽起來很不錯耶!

你知道蘆薈有什麼好處嗎?
✅有助支援消化系統健康、營養吸收
✅同時還能幫身體補充滿滿水分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對蘆薈有興趣,加上姊妹介紹我買來自美國的Forever的蘆薈汁,他們家的蘆薈汁真的很有名!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Forever蘆薈果汁。我選了兩種口味:
蘋果&小紅莓口味水蜜桃&白葡萄口味
這次是買隨身瓶330ml,可以方便攜帶隨時補充~

坊間有很多退火飲品(椰子水、蘆筍汁)往往含有相當的糖分,往往火沒有退到反而攝取太多熱量,
永久蘆薈凝膠汁是美國44年農場採收,純汁不濃縮還原以獨家專業技術製造,可完整保留蘆薈中央凝膠營養,
可降火氣、調整體質、補充營養、提升消化機能。而且還榮獲多項國際認證和多項獎項🏆讓我安心飲用!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加上蘆薈蘊含豐富維他命 C,具抗氧化作用
兩種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我特別喜歡水蜜桃口味,比較不會過酸。
建議第一次飲用可以加氣泡水來增加不同感覺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冰過更好喝~這幾天都有持續在喝,果然幫助身體代謝,清出很多東西~~
假如你有跟我有同樣困擾,不妨可以試試天然的forever蘆薈果汁來幫助代謝~含豐富營養&維他命C【FOREVER永久蘆薈凝膠汁 隨身瓶3

🌿購買連結(蘆薈汁系列)
https://sites.google.com/flptw.com.tw/forevercommunity/%E9%A6%96%E9%A0%81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