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想必有很多女孩跟我一樣的困擾,要跟另一半恩愛前,會因為各種生活壓力
以及長期生活習慣讓內褲與褲子無時無刻摩擦私密處,讓私密處的肌膚黑色素沉澱
還會乾燥不舒適。這樣不只會影響外觀,最怕因為這樣影響與另一半約會時刻。

加上長期自己看著黑黑的妹妹,真的很不自在。
尤其是最怕晚上睡覺的時候另一半突然想要,讓對方看到妹妹外觀乾乾黑黑的,真的會非常尷尬。
為了提升與另一半的感情,還好我在網路看到令人感到很厲害的東西
不只可以改善黑色素沉澱、肌膚乾燥是膚色不均,還能讓私密處的肌膚緊緻
有了【莉安娜Eliana】的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跟另一半的關係更加分了!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莉安娜不只是網路上很有名的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使用的成分都是對肌膚溫和的植萃成分,還是衛福部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
以及加了法國專利植萃-Etioline™傳明酸能夠讓妹妹肌膚全面淨白,終於可以讓我告別我黑妹妹人生。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還有添加了海藻、蘆薈萃取能鎖住肌膚水分
讓乾妹妹離開我,再也不用擔心因為乾燥而不適了

最厲害的事還添加了水解蜂王漿&大豆蛋白能豐潤緊緻肌膚
與另一半的恩愛時刻也能讓對方感受到到妹妹的緊緻感。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小小一瓶方便好攜帶,我會習慣外出旅行攜帶它,讓我隨時都可以擁有嫩白緊緻的妹妹。
味道是使用自然精油:大馬士革玫瑰、檸檬,排除人工香精,難怪聞起來很舒服,連另一半都說讚了~讓我們都愛不釋手
質地是屬於白色水潤質地,清爽好推開,㇐抹就吸收到肌膚裡
不只使用於私密處,其他皮膚容易黑色素沉澱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唷!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建議使用部位: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私密肌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胯下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股溝處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臀部

 

夜間保養:洗澡後擦乾身體,單擦於私密處做美白緊緻保養
日間保養:使用於胯下處、臀部處、私密處,讓乾癢說掰掰。

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有了【莉安娜Eliana】的美白緊緻精華凝露,讓我告別黑妹妹乾妹妹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跟另一半的關係更加分了!妹妹的美白緊緻祕密!【莉安娜Eliana】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官網:https://www.eliana.com.tw/


 

IG @eliana.asia
https://www.instagram.com/eliana.asia/
FB 粉絲專頁:莉安娜 Eliana 植萃保養護理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eliana.taiwan

#莉安娜 #私密處保養 #植萃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