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喜歡品嚐美食的人絕對不在少數,加上心心是部落客常常接觸美食🍜🍕🍟
享受油炸或重口味辛辣美食已經離不開我。現代人普遍偏愛外出用餐,
但是長期以來這種飲食習慣會造成人體的纖維攝取不足,對我們的腸胃造成了負擔
年輕時的我還不這麼想,直到「歲月像把刀」,開始邁向三開頭的時候,新陳代謝速度開始減慢。
儘管我看起來瘦瘦的,但小腹的困擾一直困擾著我。看到自己的小肚肚越來越明顯,真的很困擾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因為這樣讓我長期恩恩不順,真的很難受
真的很想解決這個困擾,代謝越來越差,氣色也變差,想恢復以前的狀態
為了打造健康體質,除了運動幫助代謝、還有吃促進代謝的保健品很重要!
所以我選擇了這個:來自日本製的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0.25g*124粒/袋)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你知道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哦!因為它有下面功能:
☑️消化、分解食物: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維持生理機能:讓人充滿活力
☑️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擁有好氣色
☑️提高體內益生菌:幫助排便順暢的選擇關鍵

還好我選擇了這個【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幫助我維持好的代謝。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日本VENTUNO於台灣獨家代理販售,健康超有感!
為證明有99.8%持續使用90天的顧客,都相當滿意VENTUNO快朝酵素,提供90天無效退款保證!
並結合最先端技術,世界品質評鑑大會獲獎無數「品質嚴選」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安全把關」
成為銷售突破2000萬袋的「人氣NO.1」熱銷產品。有這麼多人推薦以及認證通過讓我食用相當安心!

這個酵母DX除了一般酵素常見的多種蔬果萃取、乳酸菌、酵母之外,
還特別添加含豐富水溶性食物纖維「褐藻醣膠」的日本沖繩天然「水雲褐藻」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水雲褐藻:
水雲褐藻不僅低卡路里、含豐富礦物質,其表面的黏滑物就是「褐藻醣膠」
褐藻醣膠屬於水溶性食物纖維,在消化道內吸收水分後會膨脹,可防止暴飲暴食。
褐藻醣膠的高分子黏滑性質可吸附體內老廢物一起排出體外,幫助消化道大掃除、排便順暢。
品牌VENTUNO與日本九州大學褐藻醣膠研究先鋒-宮崎義之準教授合作,
升級打造添加了水雲褐藻的快朝酵素。

☀️80種酵素:嚴選7種穀物成分由來的酵素,並結合植物蔬果等80種酵素精華,
補充現代人飲食不均衡,造成體內酵素不足的煩惱。

☀️乳酸菌100倍提升:新添加甘王草莓成分,乳酸菌100倍提升
*甘王草莓乳酸菌:從日本著名草莓品種「甘王」中萃取,珍貴的植物性乳酸菌。
*其他5大暢快成分:
☑️舒暢感成份(車前草、費拉蘆薈精華),膳食纖維。
☑️營養補充成份(乳酸菌、鈣質、維他命B5、B2),消化道健康、體內環保。
☑️促進代謝成份(肉鹼、明日菜粉、桑葉粉末),美食當前不用再忍耐。
☑️幫助消化成份(難消化糊精),支援你的健康計畫。
☑️美麗再現成份(維他命C、膠原蛋白),自信光彩從內而外。

☀️活性酵母:採用活性酵母培育的活性酵母「布拉酵母菌」
酵母能幫助體內乳酸菌等等善玉菌增生。
消化道環保做好了,人也就跟著活力有朝氣!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加上它獨立包裝,小小一包能輕鬆放入小包包中,隨時幫助自己代謝~
我會帶到公司食用,或是外出的時候餐前來四小顆~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就會有明顯感到變化。
身體排出了很多髒東西,整個人感覺輕盈了許多!當身體體內負擔不見時,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會很不一樣!而且很有精神活力~
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現在的我小肚肚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輕鬆擁有好體態!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你也跟我一樣有代謝緩慢的問題嗎?來自日本的【VENTUNO快朝酵素】通過日本食品協會GMP認
那就一起試試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吧!

購買連結:https://bit.ly/460SslX

#快朝酵素PLUS酵母DX #褐藻醣膠 
#水雲褐藻 #80種酵素 #乳酸菌100倍 #活性酵母
#使排便順暢 #促進新陳代謝 #日本食品協會GMP認證 #銷售突破2000萬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特色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