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感受
每次在自拍後,總是要修圖覺得很懊惱
真想要有機會能夠讓皮膚也跟修圖過後一樣
要不然這樣真的是很『照騙』

心心的膚質屬於最難搞的敏感肌+油性肌
由於油性肌膚所以在小時候就常常痘痘佈滿整個臉
加上手賤喜歡亂摳,又不太會保養導致皮膚留下很多痘疤
還有敏感肌也很困擾,天氣變化大的時候
臉頰就容易泛紅,常常有人誤以為我皮膚過敏
直到出社會後,想著自己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想擺脫上述的困擾,我就決定去醫美來雷射痘疤
結束後就要來做『保濕課程』,來替雷射後的敏感肌補補水。

我決定要去離家很近的 彰化市內的 佳亞診所尋求幫助啦! 
我這次要做的課程是-保濕課程 約1個小時
非常適合我在雷射過後做的課程,讓臉部水嫩保濕護理一下。
佳亞診所服務項目:有醫美雷射、肉毒微整等等服務,1樓還有提供內科健保看診哦!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診所內環境明亮乾淨整潔,讓人感到很放鬆,大理石紋的櫃台和牆面,充滿了時尚的質感 ▲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院內相關產品牆▲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滿滿的證照牆,看得出醫師非常專業,讓我很安心▲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到了四樓美容室,美容師開始幫我做保濕課程準備▲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首先會先幫我清洗臉蛋再來是卸妝(一定要清乾淨才能讓保養品吸收進去哦)▲
「臉部清潔乾淨」可以說是保養肌膚的關鍵第一步。 當沒清乾淨的時候就容易毛孔
有髒汙甚至長痘痘 讓後續的保養品無法吸收,反而使肌膚老化得更快。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再來是按摩臉部穴道讓毛孔打開▲
這個是我在其他間沒碰過的,真的很貼心
按摩的過程臉部有些穴道是感到酸酸的
但是非常舒服,感覺到毛孔都被打開了!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清粉刺了▲

療癒時刻就在這時候!
因為雷射過後的皮膚會長出很多閉鎖式粉刺
讓美容師清出好多粉刺啊!看下面對比照就超級明顯

脖子痘痘.jpg

鼻子左側.jpg

鼻子右側.jpg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保濕導入+敷面膜+放鬆肩頸▲

導入跟敷面膜的過程真的臉部涼爽很舒服
加上美容師專業的按摩肩頸,整個桑一下了
全臉.jpg

最後完成就是上保養品+防曬才可以出門~

整個完成後看到皮膚真的有亮一階
毛細孔內的髒污都不見了,本來的痘痘也都消失了

隔天上妝妝感超服貼的!很多人都發現我的改變~
終於不用靠修圖了也可以很自然呈現在照片上!

【保濕課程】位於彰化市內的佳亞診所,保濕課程讓肌膚喝飽水,跟

果然有一句話說:『說女人是水做的』
女人們真的要好好做好保濕,讓肌膚補補水,就能水噹噹的
愛美的你如果也想進一步了保濕課程~可以到下面資訊了解一下~


【佳亞診所】
官網:https://jaya-med.com/
地址:彰化市延平路592號
電話:(04)-7111998
Email:jaya1110910@gmail.com
營業時間:週ㄧ至週六09:0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心心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